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郭楚】尊师

没有车没有船,光荣属于优秀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们,可爱的角色属于P大属于剧组属于演员。

在神圣教师节还思想不健康的渣是我。

也没有新意梗,我就是个狒狒。

狒狒第一次写完忘了保存,哭着又用手机写一回。

————————

教师是个光荣伟大肩负重任的职业。

为了表达对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敬意,赵局亲自作出表率,九月十日这天,一大早就单独出发,亲切慰问沈姓教师代表去了。

反正最近龙城风平浪静,一众下属就势散伙,补眠的摸鱼的溜号的,作鸟兽散。

只有郭长城认真填了张请假表。

理由是携带家属前往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郭·义工·任劳任怨·长城负责修理教具收拾房间照顾小孩帮忙代课,末了还订了个超大奶油蛋糕以供哄抢。

楚·义工家属·黑脸·恕之抱出楚小傀的时候,也一度引起了小轰动,孩子们以为可以看一场木偶剧,老师们,尤其是一些女老师,隐约get了所谓“反差萌”。

然后楚小傀表演了一个线控徒手碎石三十连发。

反差什么的,都是错觉。

通过气场震慑住全院最胆大的几个孩子,楚恕之恢复了身周方圆十米全无生灵的状态。他闲极无聊,双手插兜踱到郭长城身边,看着小孩满头大汗忙得不亦乐乎,忽然想逗弄他。

“长城,我也教过你,是不是也能算你半个老师了?怎么着过节还得我当老师的陪着你这学生献爱心啊?”

郭长城果然呆住,手里拿着分剩的一块蛋糕,下意识举过来,又慌慌张张收回手。

“对对不起楚哥!只剩这一块了,我还是重新买,不是,你不喜欢太甜的,那我晚上给你做、做……呃,楚哥你想吃什么?”

若是初识那会儿,这结巴畏缩的样子准能招来楚恕之不耐烦的白眼巴掌加臭骂套餐,然而今时不同往日,现在老楚看他这样子只觉有趣可爱,忍不住还想挤兑。

“哦——这蛋糕,还真没有我的份啊。”

郭长城赶紧双手托平盘子进献贡品,语无伦次地解释:“不是不是!我是怕这个不太好了,再说楚哥你不爱吃甜,不过这个是淡奶油其实也不是很甜……楚哥……尝尝?”

黑亮亮的眼睛又温暖又干净。楚恕之突然觉得“逗你的”三个字说不出口。

他倒不是恨糖党,只是奶油蛋糕这玩意也一向不在他的食谱里。犹豫再三伸出手指抹了一下奶油,舔了舔权当吃过了。

哎呀还是太甜。

都齁到心里去了。

楚恕之边咂摸边抬眼,就看见小孩儿直愣愣盯着自己。

怎么的,还要来一套勤洗手讲卫生的理论教育?老楚眼刀一横,示威似的又戳了一指头奶油。

放进嘴里的时候忽然福至心灵,意识到郭长城的发呆别有深意——以两人目前的关系,这个动作实际上非常的,你懂。

楚恕之的脸皮修炼尚不及赵云澜功底深厚,头面部迅速升温。近在咫尺的郭长城也十分可疑地双颊晕红,俩人四目相对,两张脸简直像在展开一场谁能先滴出血来的竞赛。

楚恕之选择打破僵局——飞起一脚踢在郭长城屁股上。

“发什么呆,回家做饭去!”

End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