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一早收到了,结果现在才放REPO

超级美貌的实物被我的拍照毁了_(:з」∠)_

是 @暴躁老哥紫电电 手工神仙太太做的江氏银铃,对天发誓实物要多美貌有多美貌,blingbling闪闪发光那种,啊,白亮程度应该是紫电手链的级别,结果被我拍得乌漆墨黑……我是罪人……

不对,我是来炫耀的!

流苏是特别特别特别饱满那种,打开盒子都要顶出来的一大捧,颜色鲜丽,配的白菩提的莲花珠子,美貌顶级,然后吧,太太做的手工玫瑰据说是随机发出来的,我拿到的正好是紫色的!哈哈哈哈我欧了一回!!!!(感谢抽到了这奖品却因为区区十块钱邮费放弃的傻妹儿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着可以戴出去的,收到了一看实在是不舍得,还是收藏吧,感谢手工帝紫电太太(づ ̄ 3 ̄)づ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