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不是粮,OOC的胡思乱想

全部OOC的二设私设,就是突然想看差不多这种前提下的互动:

雪凛是天乾,天下皆知。

风刃也是无人怀疑的天乾。

雪凛在这事儿上面真的是从没怀疑过,因为在他和绝大多数人看来,风刃自小就是狂霸酷拽路线,摄政以来更是仿佛随时随地散发侵略性威压、生人勿近,很多方面和他这个天乾臭味相投。

所以,是真男人就该上天乾!

虽然到死都没上成吧。

雪凛每次觉得只是差那么一点点了,情人间耍花枪只差窗户纸,窗户纸能完好无损十年完全是因为谁也不肯对上下问题妥协。毕竟对方也是天乾嘛,将心比心不会想轻易服软的。征服的过程多么有趣呀,他不介意慢慢来。

他连事成之际打起来怎么能确保自己吃干抹净而不是被吃干抹净都设想了各种万全方案呢。

可惜用不上了。

————————

皇家医案记录,风刃十四岁那年曾经生过一场大病。

雪家的败家子翻了墙钻进他充满刺鼻药味的寝殿,神秘兮兮拿出个你们都懂的小画册塞给裹成被子球的皇弟:“送你排遣寂寞不用谢,等你病好了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嘿嘿嘿~”那时候心里的尴尬,风刃到现在还记得。

雪凛一直在风刃面前显示出“哎呀我懂你”“放心,你不用开口”,有时候他什么都没说,雪凛已经跳过起承转合,偏偏往往确实能正中红心。

唯有这次,或许是关乎全族关乎一国,雪凛的胸有成竹之下总带着他自己恐怕都没查觉的不安,他一次一次反复试探,想要风刃亲口的答案。

于是风刃告诉他,“放心,你想要的,也是本王想要的。”

而雪凛的猜度完全脱靶了。

天乾死不瞑目地横尸大殿。

而眼见侄子大势已成,安心脱力晕倒在侍卫怀里的,是个未被标记过的地坤。

———我想看结局之前,这两只的互动。互相撩啊撩猜啊猜,结果阴错阳差,还都乐在其中。

是的我就是喜欢看根本不滚床单只是耍花枪的ABO……

或者全天下都知道的恩爱夫妻,结果O突然反杀什么的也挺带感。_(:з」∠)_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