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魔道祖师同人)话本

超短,除忘羡外无西皮。

————————————

小辈们当中,正在流行一部架空的话本子。

清谈会人多,比夜猎聚的人还全,这话本自然是个亲民热气氛的好话题。

欧阳子真大声道:“我早猜那不是个好东西!什么风度翩翩、恪已守礼、约束弟子,都是作态!老家伙就是个伪君子!”

本着关心爱护修真界幼苗之目的随行而来的蓝启仁气血上涌眼前一黑。

******

修真史上第二年轻的家主正力图向纪录保持者推荐自己的新爱好——夷陵老祖蓝魏氏已经拍胸膛保证过,江宗主其实打小儿也爱看这些个东西的——“舅舅,这本和之前那本不一样的,这次是小师妹甩了大师兄,跟新来的师弟互许了终身。”

“然后呢?”

“就……所托非人……不幸身亡……门派凋零……”越说声音越小。

“哼。”

“舅舅!别!哦……”没撕。紧张过度了。

“没收!有时间看这些乱七八糟的,金家宗主看来是觉得自己境界已经登峰造极了?来演练看看?”

“舅舅我错了ToT”

******

蓝景仪摇头晃脑:“琴就该与箫合奏,心意相通生死相许卿卿我我!其余的都是邪道!”

路过的含光君动作一滞,他手臂上的大型人型挂件笑嘻嘻冲耳朵吹气:“嗨,又不是说咱,我还吃你大哥的醋不成?再说了,我‘吹箫’技术可是不差呢……”

含光君点头,差不差的,今夜不妨一试。

Fin

话本名为笑傲江湖。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