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魔道祖师】居

突发小段子。各种私设。


莲花坞落入温家手中后,曾被王灵娇大肆拆改,云梦双杰回归莲花坞看到土豪气十足的建筑,一时相顾无语。

江澄看了看魏婴有点颓败的表情,道:真碍眼,温狗什么品味。

魏婴反手拍拍他肩膀:唉不管怎么说咱们回来了,来日方长。

那时候江家还在重整,射日之征尚未结束,各种事务繁忙。

江澄偷偷地安排了重修的计划。

姐姐的房间必定要先恢复原样,爹娘……爹娘原本是分房睡的,爹爹的屋子都没去过几次不记得什么样子了啊。

倒是校场后面那好似孪生般对面而立的两套小屋,里面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记得清楚,要偷偷安排修整出来。

到时候吓他一跳。

…………………………

房间里一地的碎纸,费尽心血回忆画出的图样被灵力扯作齑粉。

江澄冷着脸站在盖了一半的建筑前面。

“拆了。”

客卿还以为自己听错:“……宗主?”

“我说拆了!全拆了!你耳朵聋的吗?”顺手拍断一根梁木,“随便盖个什么!”

所有让自己显得软弱的地方,都要抹平拂去。江家家主,哪怕只有自己这一双手一副肩膀,照样扛得住。

其实哪里是抹平,分明是生生剜走,鲜血淋漓。

客卿无奈,自从金麟台之变,宗主变得愈发阴冷易怒,他的吩咐最好赶紧照办。

只半日功夫,重新选好了图样折腾地基。

江宗主看了看图纸,不置可否——就算是同意了。客卿松口气吩咐着抓紧工程。

江澄转身,脚下踩到一块木片。

上面画着一串滑稽的人像,时间久远风吹日晒图案都有些模糊了。

他怔怔地看了片刻,俯身拾起,握得死紧,木刺扎在手心微微疼痛。

是阿爹阿娘姐姐和自己,还有……以及魏长泽和藏色散人。

在床头涂鸦的那人,曾经一个一个的指着描述,修为登顶的云梦上仙拉着江家新家主的手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师父师姐还有爹娘笑眯眯的看着咱们,我爹娘一定也很开心,师娘看我就不顺眼啦不过她肯定会为你高兴的。

一辈子的好兄弟,一家人和美团圆,娘亲的表情虽然画得凶巴巴但嘴角是上扬的模样。

尽皆虚妄。

…………刀捅得自己有点疼所以拔出来点…………

金凌说,虽然舅舅嘴上很凶但是其实是希望你回去看看的,真的。

还特地收拾了你们住的房间啊!【虽然恶意的放了两张单人床,而且加厚了墙壁门窗】

魏无羡有点犹豫了,要不,去看看?

他私心里还是想回去的,即使那里已经面目全非。

真的真的,舅舅还偷偷的进去过,在柜子里放了什么东西来着,上了锁不让我看。

恩,然后你就会告诉我,然后以我的脾气一定会打开看……你舅舅不会放了什么机关暗器毒药怪物坑我吧?哎哎别生气我开玩笑的。

还是,回去看看吧。


fin

床头有涂鸦是原作里提过的,其他都是瞎编。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