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魔道祖师同人 if

江澄魏无羡友情向,忘羡不拆

目的是想让两只不那么惨一点。当然也没彻底甜起来就是了。


*********


反噬真他妈疼。

魏无羡恍恍惚惚地想着,猝然间耳边响起一句饱含着不耐烦的问话:“你到底买不买?”

买啥?你谁?这是……哪里?

迷迷糊糊的低头看看身上,脏破乱得像个难民,抬头看看眼前,新出炉的芝麻烧饼和面色不善的大叔。

有什么不对。

腰上是随便不是陈情,手上身上……卧槽!

那这个时间点应该……!!!!!

魏无羡像被狗撵了般蹿出去。

但愿一切还来得及!

求求老天一定要来得及!


就是他留下江澄的地方,只要转过这个街角——

魏无羡第一眼发现江澄已经不在原地了,还来不及品味心头那种滋味,就发现了更糟糕的事情。

一队温家的修士,就在长街的另一头出现了,和他眼对眼的互相看着。

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几乎就在这同一时刻,一块石头从隐蔽的角落里丢出来,砸在其中一个修士的身上,还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少年音:“温狗!”

#这一刻三方都是懵逼的#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逃吧!

******

两个少年带着满身伤跌跌撞撞进了一座破庙,平摊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气。

差一点就被抓住了。

但是好幸运,真的太幸运了!

紧张感过去,浑身上下疼得唯有嘴能动:“不是让你藏好吗!”

江澄闻言脸都青了似乎是想要跳起来,无奈也只剩嗓门还保留了十足中气:“你他妈瞎了似的往一队人那撞还说我?!”

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若是当年的自己,这句话或许可以糊弄过去,但他已经不再是十五六的少年了。

“……不对,你之前已经看见他们并且换了地方躲起来了。”肯定语气。“后来砸石头是为了引开他们吧。”

“少胡扯。我看他们不顺眼。要是没有你脱手累脚的,说不定还能干掉一个。”

骗人。


tbc  大概po出来就有动力接着写了【并不可能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