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性转伪论坛体

食用警告:全员性转,有雷。AU,柳(清歌)江(澄)+忘羡+曦瑶百合,百合不分攻受。带其他西皮自由心证。


其实就那么几句,没有任何正面描写。


还有,明明是群里妹子们叽叽喳喳的撩了半下午,为什么写了几句话的我反而被定义成只撩不写啊!你们讲道理!_(:з」∠)_


反正我写的话真的只有这种东西……我就是个肺啊不,是废。


 ********


我们!学校的!女神!!全!都!内部!消化了!!!!!!


0L

RT。报名的时候发现遍地美女还兴奋得要命,现在只想给自己点999根蜡烛。

不是一两个,是所!有!全!部!

请容楼主去死一会儿。


1L

LZ是MX高中的,鉴定完毕。


2L

大哥威武真相帝!怜爱LZ3秒哈哈哈哈哈!


………中间略………


9L 悲愤的LZ

这是什么世道!学霸女神和性感女神是一对!文静女神和小辣椒拼成组合!完美女神和一米五小萝莉搭配!好容易有个华贵小公主,被小辣椒她哥拐走了!拐走了!拐走了!!!


10L 对文静女神的定义产生疑惑

LZ你淡定一下。


11L 同疑惑

女神玉手一拂我同学住院三个月呢


………中间略………


26L一见钟情了!

在车站看到一妹子!高马尾!MX高中校服!一米六五34D!她看了我而且还笑了!当时就沦陷了!

借地跪求!各位知情的好心人赐我联系方式!


27L

LS别激动你说详细点这样不好找。


28L但有不祥预感

26L仁兄目测罩杯技能熟练点满了吧hhhhhh



29L一见钟情了!

就,背个黑书包上面挂了个毛驴挂件,手里拿的笛子,她身边有个矮一点点的双马尾妹子,穿紫色常服的,眼睛圆圆但眼神很吓人(要不是被她瞪一眼我就去搭讪了_(:з」∠)_


30L我们来给钟情哥点蜡吧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31L

我也……


32L

钟情哥节哀,你的一见钟情,在LZ的名单里。指路性感女神。


33L一见钟情了!

什么?!……我陪楼主去死一会儿。



34L初恋的痛你们不懂

我认识那个双马尾妹子。


35L

初恋兄快来详细说说,大家安(ba)慰(gua)一下!


36L初恋的痛你们不懂

就,在回家路上,看到她,穿个紫色泡泡裙子,喂流浪狗……超级温柔细心,眼神美得不要不要的,就,去摸头了……_(:з」∠)_


37L

哈哈哈哈被鞭子抽了吗!


38L皮鞭PLAY销魂吗

说详细点儿!


39L

挨揍也要详8吗LS你太对得起楼层233333



40L初恋的痛你们不懂

不,什么鞭子我怎么听不懂。我凑过去举起手的时候有个穿白衬衫戴眼镜的妹子过来了……后续不想再说了我真的不是流氓啊我只是鬼迷心窍QAQ


41L原来是文静女神驾到

hhhhhhhhhh初恋哥你的肋骨现在还是整数吗?



写不动了。就这样。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