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莲生。

云梦江氏三姐弟。

仍然是群里集发脑洞借来的梗,最初是说花草化形精怪。

这里设定姐弟一体,按年龄排序化形,姐姐是莲藕,无羡是莲叶(化形时嫌绿色不好看自己化形出了黑色衣服),晚吟是莲花。

脑洞时间:(曦澄设定,注意)

姐姐天天割腿肉【并不是】给金子轩做补汤吃,后来吃货金子轩把莲藕洗干净抱回家了。

因为已经化形成精所以没有莲藕的花叶还活着【有日精月华嘛】,叶子喜欢无风自动得瑟摇摆各种浪,莲花精各种看不惯,各种骂“搔首弄姿啊你”“快离我远点”。

然后某天蓝二来了,把荷叶也都抱走了。【……】

莲花寂寞倔强地孤零零一个杵在池塘中央【……】,花瓣上水珠滴滴,莲花精这回不能甩锅说都是莲叶甩上来的了。

蓝大来了,把花移回家了。

于是修真界:“卧槽你知道吗金家继承人把莲藕洗的干干净净放清水养在屋子里!没叶没花的!莲藕!”

“这算啥我听说蓝家哥俩,一个屋里养一大丛荷叶没有花、一个养孤零零一只莲花没有叶子!”

fin

评论(1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