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曦澄】请慎用手机浏览微博(一)

我讨厌取题目……校园AU,各种OOC,曦澄+忘羡,开篇曦澄双向暗恋,忘羡刚表白甜蜜阶段。借用魏江表兄弟和蓝家双胞胎设定。

OOC

OOC

OOC

流水账

流水账

流水账

********** 

真无聊的排名。

江澄躺在床上,单手举着手机刷微博。一边看着校友圈子里转发得热火朝天的校草排名,一边在心中冷哼。

闷骚蓝忘机哈哈哈哈。

……你才傲娇你全家傲娇!

综合大排名?……凭什么老子比魏无羡那撩骚的家伙还低一个排位?

这活动还搞得挺热闹,每个选手的名字链接着一套个人资料和一大堆疑似偷拍的照片,江澄看来看去自己的照片倒有一半是皱眉撇嘴不开心,而且不用回忆具体情景也知道造成不开心的是哪个混蛋。

妈蛋谁拍的,净挑这些,给第一名拍的就都那么好看!

当然,第一名确实挺好看。

江澄翻开蓝曦臣的链接,一张张翻过去,哎这张是运动装还挺少见的,啊这个,是两院一起的活动照。记得当时座位原本隔了点距离,魏无羡找茬想去跟蓝忘机凑一堆说话,非拉着自己当筏子说是学生会的事儿,结果凑过去根本没说正事,自己坐在一边尴尬症都犯了,蓝曦臣倒是毫不介意地主动找了话题来着……

“啊啊啊江澄我好饿快来拯救表哥的胃~~~”

门突然被推开,魏无羡飘进来就开始翻箱倒柜,“你私藏的老干妈快拿出来啊啊啊今天我都没吃下多少东西!”

江澄飞速关掉页面,骂:“那是你有病!喜欢吃辣就点呗,跟着蓝忘机吃甜的,饿死活该!”

“忘机不能吃辣啊!上次吃到发胃病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就各吃各的!”

“那样不能互相喂呀~”

“滚滚滚!”

忙着瞎狗眼的江澄仍未知道,他自己关页面的时候手滑,在蓝曦臣照片集锦里点了赞。

而且被心明眼亮的某个妹子发现了……

晚上点开微博的时候江澄收到了一大波评论和私信。

有一批或欢欣雀跃或小心翼翼的来问他对蓝曦臣观感如何。

观感啊,当然是挺不错。

但是江澄一贯不爱回复,这次也不打算例外。他又翻了翻,看到一个在评论中出现率挺高的链接。点开一看,又是个投票。

唔,契合度投票?是最佳拍档什么的吗?

第一名蓝氏双璧,双胞胎,第二名云梦双杰,是自己和魏无羡,票数差……一百多。

凭什么云梦双杰要输那么多票!

江澄想也不想地把票投给了自己,点确认的同时,微博上自动默认出现一条“我已经在‘MD西皮大战之契合度评选’中投了‘云梦双杰’一票,你也来吧!”他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删除,但一个赌气的念头让他做出了截然相反的决定。

他跳下床,抓起魏无羡的同款手机,熟练点开微博,投票确认。

“干嘛啊吓我一跳。你拿我手机点什么?”

“投票。”

“哦……”魏无羡继续埋头DOTA。半小时后手机响了,魏无羡接起来:“忘机哥哥~人家在忙~什么你在楼下?什么事这么急?微博?微博我不知道呀……wocao我知道了!”

电话不接了,魏无羡红着眼扑上江澄掐他脖子:“兄弟一场你怎么能这么坑害我!”

江澄正戴着耳机听歌,被这一下差点掐断气,立刻不甘示弱地回击。俩人正滚作一团,门被敲响了。

门外站着脸色很黑的蓝忘机。

那个晚上,魏无羡没能回到宿舍。

tbc

评论(2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