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就是,酒量的梗,不小心脑洞了一段和原著其实接不太上的,当年求学时候的。

*********

江澄又一次看到魏无羡半夜飘回来,带着一身的酒气一脸的沮丧。他幸灾乐祸的说:“怎么?半夜出去买酒被蓝湛抓了?”

魏无羡叹气:“比这个还惨点儿……我本来都要翻墙过来了,看见有人走过来,我错眼看成了蓝湛,一着忙把酒坛掉地上了。白忙活一场!”

江澄翻翻眼:“你活该。被抓住了又打一场?等着老古板明天给你布置十遍罚抄吧。”

“不是蓝湛是他哥!坛子在墙这边儿碎的,啧,说不定没被发现呢。你陪我去一趟把罪证清理一下呗。”

没被发现个鬼。酒香和花香混合成熏人的浓郁,在夜空中飘出老远。魏无羡着急忙活拾掇碎掉的酒坛,江澄一边心中碎碎念一边隔着风窗向墙外瞄了一眼。

……蓝湛!……哦不对,眼睛的颜色还有表情都不太对,主要是,年纪大些儿,肩宽身高恰是能激发小少年的嫉妒心的完美款型。……不对这都不是重点!这个……是蓝湛他哥吧!怎么会半夜出现在这地方!而且距离魏无羡慌张打碎酒坛也有点时间了怎么还没走!是来抓犯人的吗?犯人不是我啊为什么盯着我!……魏无羡你害我!

内心弹幕太多,江澄后退了一步,接着,就看到以风度优雅闻名于世家的泽芜君,他,翻墙,跳进了院里。

云梦·未来的·双杰都傻眼了。

魏无羡先反应过来,忙着挡在江澄前面打哈哈:“泽芜君晚上好!你也睡不着觉起来散步呀?哎呀这花香真浓有点像酒呢……喂!”

蓝曦臣拎起魏无羡向旁边一丢。

被这张特别好看的脸逼近,江澄整个人都僵直了,他就眼看着这张脸靠近靠近再靠近……嘴唇贴上一个温温软软的东西。

半柱香后,魏无羡颤巍巍地:“江……澄?”

江澄软着腿靠在树上,蓝曦臣斜在他身上,呼吸就洒在江澄耳边颈侧。

嘴唇还火辣辣的残留着彼此的气息。

云深不知处禁酒……自有其因。

*****群里姑娘脑洞了后续所以接几句*******

第二天魏无羡看到蓝曦臣的时候最先想起的是昨晚江澄黑着脸的警告:“不许再提!敢告诉任何人我就杀了你!”

本来这威胁对他来说根本没多大效用的,但是,看蓝曦臣这个举动反应,似乎是,把昨晚的事全忘光了呢。江澄……唉。

这下,真的是不能提了。

多年后曦澄修成正果,魏无羡终于把那个夜晚的事情解了封,在江澄的面红耳赤怒骂声中笑嘻嘻地问:“当时我可是像个小鸡仔似的轻松就给丢到一边了你们蓝家的臂力真不是盖的……泽芜君你实话实说是不是对我们家晚吟一见钟情呀?”

江澄的怒骂声戛然而止。蓝曦臣在满室的寂静中微微一笑:“当然是啊。”

fin

评论(1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