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请慎用手机浏览微博(三)

校园AU,各种OOC,曦澄+忘羡,开篇曦澄双向暗恋,忘羡刚表白甜蜜阶段。借用魏江表兄弟和蓝家双胞胎设定。

我争取不坑,因为顶多更两次表白完了估计就完结了,以后可以随心所欲把AU段子夹在后面当番外(并不)。

本章完全是蓝大单撑到底……特别啰嗦,而且自己都觉得有点雷……想不出更合适的群名就直接偷了现在这个曦澄群的名字大家不要打我……

OOC

OOC

OOC

流水账

流水账

流水账

 

 

江家和蓝家算是世交,虽然不像兄弟那样形影不离,两边的小朋友也时不常的能见上面。江澄小时候一度很粘蓝曦臣,因为他看起来比自己表兄稳重靠谱,性格比自己表兄温柔优雅,成绩比自己表兄优秀,重点是,长得也更加好看。

对,江澄从小就是个颜控。如果不是虞夫人镇着,大约科目成绩都能直接和授课老师的颜值挂钩的那种颜控。所以他一直觉得,自己喜欢看到蓝曦臣,愿意跟他多相处什么的,非常的正常,且正直。

江宇直今天也非常自然地拿着课堂笔记去找蓝曦臣了,完全不觉得一个笔记居然要转两道手交给魏无羡有什么不对——一个原本和自己住一个寝室说不定明天晚上就被放回来了的家伙。

因为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江澄随意聊了几句就告辞了,来时还满心都是对魏无羡的抱怨牢骚,走的时候脚步轻快心情飞扬。

蓝曦臣的心情就不是那么美好了。打小时候起,江澄在他面前就是很乖的,表情话语都是毫不设防的放松状态,但是随着年龄渐长,特别是青春期后,一种淡淡的疏离感就弥散开来。

想想吧,江澄都会开始对他说谢谢了。

是乖巧,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让人无奈。

可是他该期待什么呢?江澄江宇直这外号连他都耳闻了。

蓝曦臣还知道江澄交过几个女朋友,最长的也没坚持到一周,分手的理由特别统一的就是脾气不合,再说白点儿就是大爷太暴躁嘴巴太毒不够体贴细心。

蓝曦臣觉得挺不可思议的,说脾气急就罢了,江澄明明是很会照顾人的啊。

他带着复杂的心情去食堂打晚饭。对面桌几个妹子热火朝天的交流中,冒出了两个熟悉的名字。

魏无羡和江澄。

越是离谱的小道消息传得越是快越是热闹呢。昨晚上弟弟夜不归宿,今天江澄来送课堂笔记,蓝曦臣作为第一手独家资料持有者,只要微笑就好了。

 

笔记交给弟弟。看到蓝忘机苦思冥想半天似乎是点开了微博发了些什么。蓝曦臣心想弟弟这是要公开出柜?不知道措辞环境什么的是否合适,别一句话引发教导处主任蓝启仁的血栓塞啊……

哦,还好,大家好像全都理解错方向了,出柜这种事儿还是循序渐进慢慢试探比较好。^_^

恩?

评论里,有个ID长得有点奇怪。

这个ID叫做“谁言直男无审美,江澄点赞蓝曦臣”

长得超出常识这个问题先放一边。蓝曦臣点开江澄的微博——两人是互fo的——江澄微博的内容比较杂,但是点赞特别规律就三大类:江厌离所发的不含金子轩的全部点赞,魏无羡所发的卖惨牢骚抱怨运气衰必须点赞,各种狗狗卖萌卖蠢只要带图一律点赞。

里面赫然有一条,日期是昨天,点赞的内容是网上总结出来的自己的相片集。

蓝曦臣必须承认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但是他很快就回过神来,知道江澄多半只是手滑点错了。

可是这也说明,江澄真的曾经点开那个相片集锦看过,点赞是手误,观看不至于也是吧?

他胡乱地想着,在江澄的微博里无意识地上下滚屏。有几篇下面评论数特别多的,其中一个叫做“晚吟快看我是你蓝大哥哥呀”的ID极其活跃。再点开ID的主页,置顶里是个扣扣群号。

还带着群推介。

蓝曦臣看着推介的内容,脸上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

 

扣扣群“但为君故”

但求一睡:咦,还有新人?

裂冰:大家好。

铃铃铃:欢迎新人。群文件有车有粮,相册有大家的发文图用ID,请自取。

 

Tbc


评论(1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