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请慎用手机浏览微博(四)

校园AU,各种OOC,曦澄+忘羡,开篇曦澄双向暗恋,忘羡刚表白甜蜜阶段。借用魏江表兄弟和蓝家双胞胎设定。

扣扣群有现实的影子但不是真实的,就是借用下。

对不起我要烂尾了,本来就只是个脑洞,脑洞都是只有开头不管结尾的啊勉强结尾肯定缺少过程你们懂……

OOC

OOC

OOC

流水账

流水账

流水账

 

扣扣群“但为君故”

但求一睡:咦,还有新人?

裂冰:大家好。

铃铃铃:欢迎新人。群文件有车有粮,相册有大家的发文图用ID,请自取。

与犬对愁眠:铃铃铃你的台词好像少了一句。我补上,群里有一批只撩不写大坏蛋。

铃铃铃:我知道啊,但是你看现在大家还有力气撩吗?

但求一睡:555555现实好虐。

一小时后。

裂冰退出群但为君故

裂冰加入群但为君故

裂冰:抱歉点错了。

裂冰:有人在吗?我有件事想问问,群文件里这些……恩,江澄不是直的吗,他还交过女朋友的。

但求一睡:是啊是啊最长没超过一周最深没超过拉手的女朋友。

铃铃铃:妹子你听说过恐同即深柜吗?

裂冰:我觉得,晚吟看到可能会生气的。

铃铃铃:RPS规矩啊,谁艾特真人谁SB好嘛。

请叫我chuang:新人头像和ID看起来是蓝大哥哥的粉啊。群文件群里玩儿不要捅出去哦。

裂冰:好的我明白了。

 

虽然太多内容看起来简直异想天开,但是,说真的,有些让人心动啊。

蓝曦臣想了想,又点开了微博。

 

今天晚上魏无羡还是没有回寝室。

江澄在心里破口大骂不知廉耻一百遍啊一百遍,无聊地登陆微博计算自己在校草投票的相片集锦又收集了几个赞。

雾草发生了什么,让这个赞的数目突飞猛进了?

翻来翻去找到了源头,蓝曦臣。

是的蓝曦臣在他相片集锦里点了赞。现在发照片的这条微博下面一片热烈讨论,“花式虐狗秀恩爱?”“手误+手误?”“友情回礼!”“盗号!”“系统出错!”“我大曦澄又活过来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还有错别字的,曦臣两个字都打不对还在那嚎真是MDZZ。

江澄给魏无羡发微信。

——你打算什么时候死回来?

——小晚吟这就开始想念哥了?空闺寂寞?

——死给闭嘴。

——我闭嘴你和谁聊呀?小表妹,表哥送你一个打发漫漫长夜的梦幻礼包吧~在我电脑X盘/X/XX/XXX/XXXX/XXXXX

——滚。

藏那么深能是什么好东西。江澄克制住摔手机的冲动,平心静气九十秒,不知怎么就想起昨天的投票,他点开链接,恩,双杰以云霄飞车的速度直接飙上冠军宝座。

朕心甚慰。就算魏无羡是个凑表脸的智障,双杰也必须是最棒的搭档。

看看这些小虾米,票数连十分之一都不到哇哈哈哈哈!

慢着曦澄是什么鬼?

本来并不会留意的两个字,但是前不久刚刚看过这莫名其妙的组合,想不注意都难。江澄点开看了看,又看了看,再看了看。

他告诉自己,我看不明白。

我才不稀罕弄明白不稀罕不稀罕。

评论下面那个扣扣群一定是陷阱陷阱陷阱……

 

电击十万伏加入群但为君故

电击十万伏:+++++

但求一睡:迎新!!!!

铃铃铃:欢迎新人。群文件有车有粮,相册有大家的发文图用ID,群里有一批只撩不写大坏蛋~

与犬对愁眠:论一个赞带来的活力气象。

铃铃铃:新妹子看完记得割腿肉大家共享啊!

电击十万伏:割什么?

但求一睡:噗!新人好新。群规是放飞自我的,妹子不必在意,随便玩儿吧。

十分钟后。

电击十万伏退出群但为君故

电击十万伏加入群但为君故

电击十万伏:点错。

但求一睡:我怎么觉得这一幕有点眼熟呢。

tbc


评论(11)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