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Tony脑洞4

队3背景下。小蜘蛛相关。ooc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好孩子。”托尼愉快地拎回了一只小蜘蛛。有共同语言真不赖。

内战后,估且假设矛盾解决,唯一没解决的是,养伤的托尼惯例进入了自我检讨状态。
总之都是托尼史塔克的错,托尼史塔克搞砸一切。
脑洞设定大家发现了这个,试图安慰但收效不佳。
唉这个性格真很像霍华德,队长忍不住想,这点上为什么非要像呢,都怪遗传,托尼太让人心疼啦直接抱抱亲亲有多大机率触发反效果……
小蜘蛛也努力安慰史塔克先生,但是说着说着就不知怎么拐到“我更糟糕”上去了。
“我害死了我叔叔。我还让婶婶陷入危险。我的朋友和同学blabla”
嗯,总之都是蜘蛛侠的错,蜘蛛侠搞砸一切。
大家看着勇敢抢起一口又一口锅扣自己背上的一大一小:“……”
“皮特真的不是你儿子吗托尼?”
“啥?!”“怎么可能!”这口锅被果断遗弃了。
(作为扭转话题停止自厌来说这回超级成功!)
队长犹豫着换了个说法:“嗯……皮特你家和史塔克家或许有什么血缘联系?”抢锅这爱好真不常见。而且都挺,嗯,善谈,还很聪明。
“我很穷。”皮特斩钉截铁,“不会赚钱更不擅长花钱。”
唔,当真理有据令人信服。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