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盾铁脑洞6

但这不是我开的头……是@胃魔 太太转了超棒的队长抱着钢铁侠抱枕睡觉图然后@狮子座Dreamer 评论说托尼穿进抱枕里酱酱酿酿(不是原话!)
总之,就,设定队长有不为人知的如C E所说睡眠习惯,并偷偷买了钢铁侠抱枕(自己告诉自己只是因为超市就两款尺寸和触感合适的而抱着自己睡太诡异了才选了钢铁侠,之后在带回大厦卧室的期间被迫将这个理由对Jarvis重复了一遍),每晚纯洁地抱着睡。
然后某天凌晨才入睡的托尼发现自己被队长抱着还被晨bo的恐怖尺寸顶着!叫不出动不了……哇靠我怎么会变抱枕!还是钢铁侠抱枕!他还裸睡!拜托请早起洗澡完先穿整齐再来铺床拍抱枕好吗美国甜心!超长噩梦!
辛苦醒来后托尼决定不能睡觉了,至少不能在队长睡的时候睡!咖啡!咖啡!工作!工作!(他问过Jarvis抱枕的事并得到了出自队长本人口述的原因,自嘲了自己曾经片刻的自作多情)
另一边队长发现不服管的某刺儿头队员越来越过分,躲自己,还试图通过不睡眠的方式达到自杀目的,决心好好管管这事……
想求文……
我就是喜欢甜食,深刻和傻白都吃……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