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盾铁脑洞9

这次完全是……雷。

关于队3之后队长试图和解被拒绝的。就,洞着玩。雷到了先说句抱歉……


“做个新盾吧Cap,我这儿有振金。”作为产地,国王陛下私人库藏就够用的。

史蒂夫婉拒:“我已经不是美国队长了。”

但是毕竟用惯了的,鹰眼建议可以换个图案嘛,听说队长擅长绘画,自己设计个图案也不该是难事儿。

于是新盾牌诞生了。猎鹰:“……你确定就这图案?”

“恩。”

“这……这不算图案吧。”

当然应该也算?其实就是一行字。CallmePls(请打电话给我)

队长挥舞着新盾牌外出作战,在危机解除和逮捕队伍抵达的时间差里撤退,并确保新盾牌留下了可供传播的影像资料。

一枚队长迷妹记者表示:“我们想打啊!我们排队求电话啊!队长你为什么没有留号码!”

因为不是和你们说的呀。

几天后纽约一场小规模战斗,钢铁侠召集了十几副盔甲控制着协同作战,战后在镜头前摆出了一个字样,在场的铁人迷妹记者兴奋地说:“No1!我们都知道您是No1!”

那明明是“NO!”钢铁侠又变换队形摆出“Never”和“NoWay”,之后帅气飞走(并没有飞成一字或人字)。

史蒂夫表示,至少说明他有在关注自己这边的活动啊,很好很好。

然后盾牌上重新涂漆,“WeNeedATalk”(我们得谈谈),托尼的回应是大厦顶上的霓虹灯“TooLate”(太迟了)——被迷妹解读为未来学家的前瞻精神。

史蒂夫决定拿出诚意了。虽然时机不对但是不能一再错过啊。

“队长你……这是剽窃标志?”

“……不算吧?”

但是盾牌上画的那个反应堆标志大家不要太眼熟啊!

哦,不算,不太一样。史蒂夫在标志外面画了一颗大大的红心,把蓝色的弧光完全包裹起来。

鹰眼和猎鹰表示,队长,下次解决危机的时候我们俩一队好吗我俩最近感情比较铁,不不不我们不是想离你远点的意思真的。

之后大厦顶上的霓虹灯变成高高竖起的中指,铁人迷妹们实在没法说它是个胜利V字而不是什么粗话手势,每个手指都清清楚楚。

哦,钢铁侠还发明了奇怪的小手雷,外观就像个老式手机,丢出去点下控制就砰的一声粉身碎骨。

某场战斗里有一个没炸,钢铁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和高难度的姿势在它落地前险险给捞了回去。(才不是随身携带了博物馆收藏级物品不小心丢错了,不是!)

队长开始设计新图案了。反正地球多灾多难,交流的机会有的是。

来日方长。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