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我流·特调处日常傻段子

沙雕。没脑仁。天雷滚滚。有关于演员的黑梗。群聊时候的乱七八糟拼凑堆放。

赵老师推锅给大庆是血胭脂太太说的。

郭楚、巍澜、提及汪桑。

沈老师不出场。

如果被雷到了,我在此郑重道歉。

1.

祝红:啧啧啧,昨儿又?这是胡子茬划伤的吧?不是,怎么下巴上都有牙印啊!

郭长城红着脸:不是,红姐,这个是我自己磕的……

祝红:老实孩子撒谎都不会!这么整齐的牙口我一看就认得!老楚你别太过分啊,你看小郭最近没精打采的,差不多得了。

楚恕之窝在转椅里玩平板,头也不抬。

祝红气呼呼:小郭跟我出来一下,姐教你几招防狼术。

屋里就剩下俩人,赵处叼着棒棒糖摇摇晃晃踱过去:怎么样?

楚恕之抬抬眼皮:什么怎么样?

赵云澜冷笑:什么怎么样?我问你的腰怎么样!跟我这儿装什么大尾巴狼,是不是站都站不起来了?还TM咬个牙印装攻,都是我玩儿剩下的!

2.

老楚轻松推铁,赵处咬牙半天纹丝没动。

彼时还不知道黑袍太太真面目的老楚疯狂嘲笑领导:天天就会口花花,这小细胳膊还不是让人随便推,沈老师都能把你拿下。

赵处:你天天练就有用吗?小郭比沈老师健壮威武是怎么的?

3.

老楚:我就佩服黑袍使,你这样的都吃了。

赵处:我更佩服我自己,甩点血都能把你干了。

4.

老楚:哦。所以他代表了你特别缺的那点儿攻气是吗。

5.

赵处照着镜子摸胡子:这玫瑰花啊,就得是带刺的。

老楚冷哼。

赵处:你别不服气啊我跟你说,我的刺儿还比你多。

老楚:这还能数出来?我就不信了。

赵处撸起了裤腿。

6.

办公室的椅子,把手不是很结实。

汪徵怒摔报销单:赵云澜!你又报销椅子!不要脸!

赵处一脸懵逼,不对啊我昨晚在家和车里那啥的,没在椅子上啊?拿起单子来看了看:小汪同志,你这不是不分青红皂白就冤枉领导吗?

汪徵定睛一看,填表人落款是郭长城。

汪徵更加愤怒了:让小郭给你顶缸,赵云澜你是不是男人!

赵处大呼冤枉:调查,给我调查!监控呢?!

监控已经牺牲了,乍看完整无伤,内部七零八落,各种切口那叫一个整齐光滑如切豆腐。

林静捂着心口仔细检查命案现场。

赵处:看看你们这工作懈怠的,这是多久没检查了?坏了都不知道!

林静心说你们值夜班的那场景看了就瞎了好吗?谁没事儿去看啊,处里有护罩这监控就是个摆设呗。口头老老实实回答,大概两个月吧。

两个月……

从一开始就紧张得要打摆子的郭长城松了一口气。

楚恕之摊在椅子上挪了挪腰,眉毛依然拧着。

汪徵突然觉得是不是先不要深究下去了。

赵云澜内心稍一推算,更加花容失色。两个月左右,有天晚上他值班,沈老师拎着夜宵来探访来着,后面咳咳咳你们懂。

赵处清清嗓子:仔细检查啊林静,有傀儡线残留,我就扣老楚和小郭的工资。没有?没有那就是大庆了,唉,你说这肥猫偷鱼就偷鱼,毁什么监控啊。

副处喵的一声就跳起来试图给处长来个满脸花。

(真相是每对儿都对可怜的监控器动了手,可怜的监视器,阿门。)

END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