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郭楚]【论坛体】床都上过了,他现在明目张胆和我说他要去相亲?

沙雕!没逻辑!不要深究!OOC!OOC!OOC!

原本是番外相亲的梗,改了无数地方,基本只保留了“相亲被搅黄”

长生晷用法我流私设:血亲可以直接用,非血亲要想获得最好效果,得向长生日晷证明双方的关系足够亲密,也就是,双方都拿着长生晷,那啥。所以楚哥坐上去自己动完了还软着腿清理了现场。(贴心的同事们心知肚明没人围观,这篇的帖子里也不会出现熟人)

辣到眼睛对不起,虽然什么实质性内容也没有……

这篇是老楚发的(废话),另一帖是小郭发的戳这里

*******

 
【床都上过了,他现在明目张胆和我说他要去相亲?】

1L 楼主-湘西娃娃

无内容不让发,事情就是标题说的那样。

艹。

 

2L

WOC

 

3L

LZ小姐姐遭遇人渣啊这是

 

4L

阉了他。

 

5L

LS不要教唆犯罪!为了渣男不值得!

 

6L

小姐姐现在发现是渣还来得及,赶紧撤吧。

 

7L

所以LZ你们在一起多长时间了?中间有没有比较大的牺牲我是说流产什么的?如果有的话至少应该要个补偿吧?

 

8L

$#%^@%@#$%@#%LZ你……

 

9L

楼上抽风吗?

 

10L

不是啊这个是娃圈的太太!太太!我天这什么世道啊渣男把到了我女神还始乱终弃!

 

11L

真的假的?

 

12L

闻风而至,心碎一地。

太太你别伤心,你还有我们啊!

 

13L 我来说明

湘西娃娃太太是娃圈有名的妆师,高冷禁欲系的,除了接单放图写心得经验,几乎没什么交流,妆也是高冷禁欲系的。

太太还很懂偶的养护,PL圈很多新接偶的妹子们都会看太太的养护科普知识的。

所以这么高冷的太太为什么会被渣男糟蹋啊,哽咽。

 

14L

太太你还有我们!太太你还接娃妆订单吗?

 

15L

LS是不是有病啊你们家太太遭遇这种事儿了你只惦记你的娃妆?

 

16L 楼主-湘西娃娃

我一男的怎么可能流产,什么乱七八糟的。

在一起有,半年左右吧。

就是觉得很窝火。

妈的。

 

17L 楼主-湘西娃娃

接什么单,我现在想揭人皮。

 

18L 头皮一紧

太太你别冲动,杀人犯法。

 

19L

对,杀人犯法啊太太,啊不,先生,噫我该怎么称呼

 

20L

所以说现实中同志也会遭遇渣男。

 

21L

LZ男的?现在男的都这么光明正大在情感交流区聊TXL问题了吗?!

 

22L

呵呵,男的有啥损失啊,说不定还是LZ强了人家,现在对方想过正常生活了LZ扒着不放,恶心。

 

23L

说恶心的麻烦滚粗,你知道湘西太太是什么人吗?

 

24L

呵呵,你就知道了?隔着网是人是狗你知道?

走了,你们继续捧臭脚吧。

 

25L

好滚不送。

 

26L

别搭理黑子,有病。

 

27L 算了还是叫太太吧

太太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啊?QAQ

 

28L 楼主-湘西娃娃

我不知道。

上床算我强的吗?他当时……情况比较复杂,他可能没印象没感觉吧。

但是前面都谈了半年了,还是他先提出来的。他那次醒了之后看见我也表现得挺开心的,现在突然和我说二舅让他相亲,就请假走了,什么鬼。

 

29L

小心翼翼举手,这个,这个还能没印象吗?

他喝多了?WOC观感更糟了啊!

太太您听我一句劝,分了吧,割肉止损啊。

 

30L

想到LZ性别。

Emmmmm是否可以推测你们太太不是1啊,不然酒后乱X再糊涂,菊花疼的那个不可能没印象的。

 

31L

果然艺术界都是小零,娃圈也不例外。

 

32L 

LZ啊,那个,可能比较隐私,但是我觉得你提供的信息太模糊了。

你们上床是就那一次吗?听你描述对方神志不清?酒后乱X?

是最近刚上的,还是有一段时间了?能确认他肯定不知情吗?

 

33L

LS是暗示说“我拿你当朋友你却睡了我所以我要去相亲了”?

有没有搞错,LZ都说了是对方先告白的啊!

 

34L

那也有可能上过床之后对方觉得自己其实不是TXL呗。

 

35L

开什么玩笑这事儿还能试试才发现?对着男的会不会硬自己不知道吗?

 

36L

我还是不能接受我的太太是个男的/(ㄒoㄒ)/~~

 

37L

+1

 

38L 楼主-湘西娃娃

回复 32L

就一次。大概是一个月前吧,事情过程他不可能记得,但是从结果上来说,他事后应该知道才对。之后工作很忙,都很累,就是之前那种相处,谈恋爱不都这样吗?难道累得半死还能天天发情?

 

39L

我觉得楼主应该就是悲剧了。

 

40L

对方就是想玩玩吧。

 

41L

要不LZ你直接问问他呗。

 

42L

还问什么,人都去相亲了,意思还不明白吗?

 

43L 楼主-湘西娃娃

所以他的意思是想分了?

 

44L

对的LZ,你不要再想了

 

45L

LZ你得曝光他啊,这种渣还能忍?妥妥的基佬骗婚啊,为了那个相亲的妹子你也得站出来啊!

 

46L

对,太太你曝光他,剩下的交给我们!

 

47L

不是,你们等一下,我觉得还可以抢救的!一般基佬骗婚不是会瞒着对象吗?怎么还请假?

 

48L

那也有可能是一边骗婚一边甩了现在玩腻的这个啊,一箭双雕。

 

49L 楼主-湘西娃娃

回复 47L

他和领导请假,我们一个办公室的。他和我只说了要去相亲,说了时间地点就走了。

 

50L

……渣男这是要上天啊,他就不怕你直接告诉领导?LZ你不是有什么把柄在他手里吧?

 

51L

你们别一直劝分了,你看LZ只挑特定楼层回答,这是还想挽回的节奏啊。

 

52L

……时间地点????用不用告诉你这么详细????这TM是示威吗?????

 

53L

LZ别在这儿发帖了,直接去现场吧,救救相亲妹子,日行一善。

 

54L

对的对的,万一他只是想让你吃醋玩儿个情调呢,你不跟去,直接分手了,他也会很懵逼的。

 

55L

楼上这个大胆假设我喜hhhhhhhh

 

56L

每个帖子里都看你们劝分劝分的,坏人姻缘啊。

 

57L

坏个P的姻缘,渣男不分留着过年?

 

……

 

81L

LZ人呢?真去抓奸了?

 

82L

坐等抓奸归来。

 

83L 锅巴脆

你好,我是隔壁一个楼的楼主,她们建议我来这边看看。

那个,LZ别太伤心,我觉得你们还是有希望的,毕竟在一起都那么长时间了啊。

 

84L

隔壁楼?哪个?

 

85L

啊那个楼我也跟了。

链接在此《喜欢的人不肯回应我,但是我去相亲的时候他表现得很不高兴?》

 

86L

都是去相亲,隔壁LZ好可怜啊。

 

87L

你我这样的单身狗难道不可怜吗?

 

88L

祝福LZ和隔壁LZ早日迎接甜蜜恋情

 

89L

LS说的好像俩LZ在一起了

 

90L

这个可以有!

 

……

 

125L 锅巴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26L

啊?这样的渣还能在一起?LZ你送死不管我们事儿啊,明知是渣还往上送

 

127L

LS你看清楚ID,是隔壁楼主

隔壁楼主走错贴了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8L

同感走错贴,我看到那贴他也回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隔壁楼主迷迷糊糊的好可爱啊。

虽然衬得这贴LZ有点可怜。

 

129L 

希望我家太太也能早日走出阴霾找到归宿。(太太你可以考虑我吗?会洗衣做饭暖床那种)

 

130L

LS醒醒,你家太太是个小受。

 

131L 锅巴脆

不是的,LZ就是我喜欢的人,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打扰大家实在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非常感谢!谢谢!

 

132L

不是,等一下?啥玩意儿?憋走!说明白!

 

133L

WOC那个怂货LZ是这边这个拔屌不认的渣男?这边被上了还被甩的娃圈太太是隔壁楼说的严肃可靠一个打十个的前辈?

黑人问号???

 

134L

他说的每个字我都明白但是连起来有点看不懂?

 

135L

不是,你谢谢我们什么啊?!谢我们劝分吗?!

 

137L

惊恐看向88L

 

138L

WOC

 

139L

WOC

 

140L

WOC

 

141L

我的太太在我眼前被泡走了,我现在也想去开个贴哭诉。

 

END

评论(3)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