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郭楚]【论坛体】喜欢的人不肯回应我,但是我去相亲的时候他表现得很不高兴?

沙雕!没逻辑!不要深究!OOC!OOC!OOC!

原本是番外相亲的梗,改了无数地方,基本只保留了“相亲被搅黄”

长生晷用法我流私设:血亲可以直接用,非血亲要想获得最好效果,得向长生日晷证明双方的关系足够亲密,也就是,双方都拿着长生晷,那啥。所以楚哥坐上去自己动完了还软着腿清理了现场。(贴心的同事们心知肚明没人围观,这篇的帖子里也不会出现熟人揭发)

辣到眼睛对不起,虽然什么实质性内容也没有……

这篇是小郭发的(废话),另一帖是老楚发的戳这里

*******

 

【喜欢的人不肯回应我,但是我去相亲的时候他表现得很不高兴?】

1L 楼主-锅巴脆

对不起我又来麻烦大家了,就是之前说的,那个我喜欢的人,我按大家说的鼓起勇气表白了,很可惜失败了,不过还好,他也没疏远我,我觉得应该死心了。二舅非要给我介绍相亲,我不敢推,就找领导请假,他在一边坐着,反正就,我觉得他是生气了。

现在我该怎么办啊?

 

2L

沙发!

 

3L

什么年头了还还沙发,LS傻13。

 

4L

LZ你这是办公室恋情?

 

5L

楼上关注点跑偏。LZ你现在是要我们解决啥?帮你参谋相亲必胜的包装方式?

 

6L

LS别闹,LZ这个怂货显然是想问该如何安慰他的心上人呢。渣贱一对,还要相亲祸害妹子,呵呵。

 

7L

LS才是别闹,LZ这不是说了二舅介绍的不敢推吗。

 

8L

回复 4L

简单说就是LZ喜欢上了负责带他的前辈,前辈温柔强大什么什么的,但是前辈拿他当弟弟。去搜《喜欢上了前辈该怎么表白》,可以看LZ花式吹。

 

9L 楼主-锅巴脆

回复 2L

恩,恭喜你

回复 3L

谢谢,但是请不要说粗话啊。

回复 4L

也不算吧,毕竟根本都没谈成……

回复 5L

不不不是的,我去了会和那个姑娘说清楚的,我有喜欢的人,我觉得她认识我二舅,她可以帮我跟二舅说不要再让我相亲了。

回复 6L

我我我没想到要祸害谁的我会说清楚的!他也不是渣,他人特别特别好,他连命都能分给我的!是我太弱,配不上他。

回复 7L

恩,二舅抚养我长大的,我也不想让他老人家伤心。

回复 8L

我没吹,我说的都是真实发生的。

 

你们有没有能让我前辈不生气的办法啊?

 

10L

你特么是男人嘛?这事儿还要陌生姑娘帮你说?????

 

11L

日,又是基佬贴

 

12L

LS不爱看快圆润。

 

13L

笑死,配不上他是什么三流言情剧台词啊小弟弟。
还分命,搞笑吧。
送菊花上门人家都不C,说明你前辈是钢铁直男啊,弯爱直没有好下场,赶紧该干啥干啥去,别做梦温柔感化了。

 

14L

LS一看就是没看前情不知就里的。LZ的梦想是前辈的菊花hhhhhh

不过说真的,LZ你说你被拒绝了,那你前辈凭什么生气啊?他不都拒绝你了吗?你相亲结婚关他P事?

 

15L

LS也没认真看前情吧,前辈没有明确拒绝,只不过一直也没点头。

 

16L

那不就是故意吊着吗?鉴定前辈渣男。

 

17L

我看也是,使唤LZ鞍前马后,这和吊着一群备胎的绿茶表有啥区别。
LZ你前辈是不是平时对你爱搭不理,有用得着的时候才找你?聊天三句就说有事或睡了?
你这种就叫做备胎。

 

18L 楼主-锅巴脆

回复 10L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自己和二舅说,但是该怎么说啊?

回复 11L

抱歉啊,我之前也是在这里问的,我以为这里没有限制的。

回复 12L

我我我下次会在标题加上的。你也不要生气了。

回复 13L

我确实很糟糕啊,前辈一开始带我的时候特别操心,很辛苦。我没有想着感化什么的,他不回应也没关系,我就是不想惹他生气,怕他气坏了。可是我总跟着他给他添麻烦他也会生气,我自己行动他也生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能他单纯是看见我就生气吧。

可要是这样,我相亲结婚,离他远一点,他还是生气是为什么啊?

回复 14L

我也是很不明白,可能他单纯是看见我就生气。

回复 15L

恩,我觉得他太温柔了,不忍心直接说,其实意思挺明显了。他就是拿我当弟弟,才会保护我会揉我的头会搂着我安慰我,但是别的就是我妄想了。

回复 16L

不是的不是的他不是那种人!

回复 17L

他经常帮我的,都是我拖累他,他从来没有使唤我,再说我能帮上忙会很开心啊。

 

19L

震惊,很久没见过这么认真回复的楼主了!

 

20L

Hhhh这熟悉的认真风格!

 

21L

LZ,我说你啊,长点志气行吗?直接上,干了再说。

 

22L

馊主意,LZ以前就说过,前辈特别能打,一个人打十个那种,你是要LZ直接送命啊

 

23L

LZ不是要相亲了吗?怎么还有时间发帖?赶紧捯饬一下啊你是想被挂进八一八相亲奇葩楼里吗

 

24L

LS醒醒,LZ是要拜托相亲妹子去帮他给他二舅出柜的,已经在被挂名单里放预定了。

 

25L

LZ你要不要去隔壁贴看看?那个LZ比你惨,被人上了,对方提裤子不认还去相亲啊。

链接在此【床都上过了,他现在明目张胆和我说他要去相亲?】

你俩要不要交流一下?

 

26L  楼主-锅巴脆

回复 19L

大家都回复我了,我应该回复大家的。

回复 20L

谢谢,你是上个帖子就帮我出主意的朋友吗?非常感谢!

回复 21L

这是犯罪啊,他会讨厌我的,再说我也做不到啊。

回复 22L

对,他很强的。

回复 23L

开车出门堵了,我在坐地铁,为什么还要捯饬?捯饬是什么意思?

回复 24L

我已经决定自己去和二舅说了。

回复 25L

好的我去看,谢谢。

 

27L

LZ真是墨迹,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礼貌周全的让人看得十分想发火。

 

28L

天热吧

 

29L

等LZ回来

 

30L

我觉得干脆点,分了呗。

 

31L

分啥啊根本没好上过

 

32L

好心酸hhhhhhh

 

33L

LS能不能有点同情心了,LZ这么怂又这么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4L

这种绿茶,劝LZ远离是为LZ好,使唤都轮不上的话,这TM连备胎都算不上吧。

 

35L  楼主-锅巴脆

回复 27L

对不起。我可能改不了了,所以他才会总生我的气。

回复 28L

绿豆乌梅汤解暑的。

回复 29L

我看完了。要是我也能,哪怕有一次也行啊。

回复 30L

我根本没追上啊。

回复 31L

恩。

回复 32L

我太没用了。

回复 33L

怂是不是很招人讨厌啊。

回复 34L

请别这么形容他。

 

36L

……WOC,LZ你的感想就是这?

 

37L

“要是我也能,哪怕有一次也行啊。”LZ你……

 

38L  楼主-锅巴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不是说错了,我不应该这么想,对那个LZ很不礼貌。

我我我快到了,先不回复了,不好意思啊。

 

39L

想一想都吓成这样,看把楼主怂的

 

40L

挥手绢,LZ走好

 

41L

哎你们说LZ相亲能成功吗?

 

42L

成功个P,没看见就是冲着黄了去的,要说几遍啊?

 

43L

楼上吃枪子儿了?

 

44L

连看两贴,同志里渣男比例也很高啊。

 

45L

你以为呢,男人都是渣浪贱

 

46L

LS被几个渣浪贱糟蹋过了?

 

47L

WSN滚粗

 

48L

不看好楼主。

49L

同楼上的

 

50L

顺着那边找过来的,竟不知哪个LZ比较惨……

 

51L

还是连身体都付出了的比较惨吧。

 

52L

LZ这么久不回来,莫非相亲一见钟情奔民政了?

 

53L

23333太扯了

 

54L

你们不觉得这俩楼的楼主挺合适……

 

……

 

70L  楼主-锅巴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71L

懵圈
 

72L

一夜不见,LZ竟疯了。

 
73L

LZ你回来说清楚!和谁你们?相亲小姐姐还是凶巴巴前辈啊?
 

74L

是谁不重要,火把先点起来

75L

怎么可能不重要!撒椒盐还是孜然的区别!

76L 楼主-锅巴脆

对不起对不起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昨晚就想着得和关心我们还帮忙出主意的朋友们交待一下的,楚哥说随便,我就来了。

77L

“楚哥”,好了我们明白了,上孜然吧。

78L

不对吧,LZ意思是你前辈楚哥(这么爆真实信息不要紧吗LZ)忽然回心转意了?他不是故意吊着你吗?当心被月抛哦。

79L

赌五毛钱月抛

80L

一块钱坚持不到一周

81L

ls们厚道点,别打击lz
说不定又循环回了摸摸头就摇尾巴的状态继续吊个几年呢

82L

卧槽真不能排除啊!LZ去买套,看他给不给上

83L

支持,要不别买套了,无套才真爱!

84L

不是吧

85L 楼主-锅巴脆

那个,对不起大家,我得在楚哥睡醒前做好早餐,就不一一回复了,非常非常抱歉!
昨天楚哥出现的时候我也很吃惊的,之后很多事说清楚了,就在一起了,套确实没来得及买,不过楚哥说了没关系,我下次也肯定会准备的。
哦对了,楚哥就是隔壁楼的LZ。之前我真是太笨了什么也不知道,我以后一定会努力聪明点!
总之谢谢大家的帮助!以后有缘再见!

86L

万万没想到系列。

87L

??怎么又成隔壁楼主了??楼主你不要你前辈了吗?相亲又是怎么个结果,你说清楚啊!

88L

Lz对前辈也没多认真,白天还哭唧唧,晚上就跟别人不戴套了,男人,呵呵。

89L

别趁机性别歧视啊!你们去隔壁看下LZ回复,有惊喜。

90L

心情复杂回来。
抓住楼主摇晃,特么的你俩信息根本对不上号啊!你们怎么能说清楚的?!

91L

不,仔细看看,能对上……
我是这么分析的,说错勿怪:
第一阶段楼主暗恋,发贴求助,告白,前辈没回复。
这时候楼主认为被拒了,前辈其实是默认了同意。←楼主你和你前辈至少有一个是缺心眼,既然你这么维护他那就是你了。
第二阶段前辈开始(自以为)谈恋爱,楼主鞍前马后做奴才。
尼玛你们拉小手抱一下就谈恋爱了是吗?起码打个啵不就一切明了?←本想说楼主你和你前辈至少有一个是阳W,但你们床单滚两次了,所以结论是你俩智障。
第三阶段酒后乱X,前辈认为只差领证,楼主……尼玛,楼主你不知道?你能不知道?!前辈说你醒了还看见他,还开心,你特马的说不知道?不知道那你开心个毛?!←结论是楼主二逼。
第四阶段,楼主相亲。推测前辈在现场或结束后抓奸成功(我个人希望是现场大耳刮子),无套到今早。←这牛头不对马嘴的还HE了,这世界我不懂,我不懂所以结论是你俩十三点。
我实名捐一块钱火柴烧了这俩缺心眼智障二逼十三点。

92L

LS写得很详细了,然而我还是慒B

93L 嗯哼

估计LZ不会回来了。这贴一定会成为神贴,刘个明。
 

94L

两天来唯一的收获是知道了我女神是能一打十的楚哥[笑哭]
现在内心毫无波动,只想买凶杀人。

END

评论(8)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