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郭楚】手信

接P大新番外,P大真的是挺宠读者的哈,硬是给巍澜甜回来了……

沙雕小段子,依旧我流私设,主西皮没怎么描述就不标了。

*************

赵云澜度假完毕已经是下个月的事儿了,期间被下属诅咒谩骂无数,连个喷嚏都不打,美滋滋活蹦乱跳,一脸滋补光亮地出现在大学路9号。

“怎么样啊大家伙儿?”

他收获了一堆白眼,依旧乐呵呵,把手里的一个大兜子甩上办公桌:“可别说我不够意思啊,我可给你们带东西了!”

带头翻白眼的楚恕之几乎要把白眼翻到天上,他正要出言表达不稀罕,就看到沈老师随后跟进来,几乎下意识就把架桌上的腿给放下了。

正直严肃的沈教授亲手打开那个袋子,拿出一个个小包装亲手颁发到了特调处同事的手里,还要加一句这些天辛苦,那叫一个礼数周全。

黑袍使大大的迷弟还能怎样?恭敬激动双手接过呗。

这手信本身倒也没啥稀罕的,海南手信常见品,槟榔。

晚上郭长城忙活做卤子下面条,中途想问他楚哥吃锅挑还是过水,从厨房探头到客厅,就看见楚恕之横躺沙发上玩手机,长腿搭着扶手,肩膀倚着另一边扶手,亮给他一个后脑勺。

从小郭的角度看过去,他楚哥的耳朵和后脖颈都是红的,而手机屏幕……高度疑似赵局群发的那张——沈老师海滩短裤照。

纯洁善良的小灯芯莫名就觉得有点心酸,委委屈屈叫一声楚哥。

楚恕之应声,但是动作明显有点迟钝,迷迷瞪瞪回过头,眼睛水水的泛红,声调软软的发粘,怎么看都像喝醉了:“……长城?”

……

楚哥嘴巴里有点像香烟的味道。

……

原来尸王吃槟榔会醉啊。

……

还是皮面沙发好清理。料理台有点凉,冬天不合适。说起来床单还是要多买几条免得来不及晾干更换。

……

赵局设置群聊天背景用沈老师照片算公器私用吗?

——以上四条摘自郭长城日记。

评论(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