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郭楚】艹粉

沙雕三句半,提及巍澜。有误会但绝不拆逆。

小说和剧和私设已经混成一团了,ooc是必然的。人物仍属于创作者而不是我。

——————

楚恕之怒视显示器,耳朵到脖颈都泛起粉红色。

郭长城尽量放轻动作去窥屏,发现楚哥居然在浏览一个八卦论坛的帖子,题目是十分典型的那种——掐头去尾放半句爆炸信息骗点击:

“黑袍使艹粉的事儿你们听说了吗?”

郭长城心里咯噔一声,脑内精分弹幕呼啸而过。

不不不楚哥不会的赵处和沈教授情比金坚!

没有挖不倒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呸你才小三啊不对你就是我

楚哥小三咋了?我们可以当小四啊,锄头走起!

楚哥的样子太可疑了哦?

切,心中有欲看啥都色!

沈教授不会的……

可他哪怕勾勾手指,楚哥就能连命都不要!

但楚哥反侦查力那么强怎么会被人看到?

楼上几个有病吧这就盖章了?我楚哥清清白白顶天立地!

那艹粉是怎么回事?

对啊这帖子怎么回事?

郭长城赶紧坐正,搜索楚恕之正在看的贴子。

楚恕之也动了,双手噼里啪啦敲键盘,力道仿佛要每一指头都怼死那个楼主。

哪儿来的野鸡加戏?我黑袍太太,啊不,尊使大人,那是光明磊落的澜性恋!造谣私生子都有了的脑残快去厕所冲下脑壳!

啧,这段删了。赵混蛋那根本是尊使太……尊使大人的唯一污点,不能提。

他发挥和写报告时完全相反的干劲,飞速完成了一篇洋洋洒洒论述黑袍大人何等英雄伟大的万字论文,瞬间震撼了点个刷新差点卡机的网友们。

和小郭。

楚哥不愧是楚哥,放彩虹p都这么气势磅礴!

郭长城看着楚恕之那篇从头到尾就是夸,重点完全跑偏的论文,恍惚间,觉得危机感更重了。

之前他在这论坛上发过一个求助帖,半凉不热,偶尔会有热心网友回复上一两条,包括某类用品广告或者土味情话大全etc,郭长城红着小脸一条不落都看过琢磨过的。

他一方面觉得楚恕之现在的表现非常符合唱衰派的说法——自己没戏了,一方面又觉得平日里楚哥对自己的态度暧昧,还有挽救余地。

郭长城心里小人儿混战,猛然间听到耳边一声巨响,登时腿一软,咣当一声连人带椅子翻倒在地。

舌战不敌群黑,愤然起立的楚恕之:……我就拍个桌,你这是,配合特效呢?

眼刀刷地扫过来,戴着八百层滤镜的小郭被这一眼扫出满心粉红泡泡,舌头脱离了大脑的控制。

“楚楚楚哥你艹粉吗?”

整个办公室的空气都冻结了,始作俑者浑然不觉,说话就要说完整啊,下半句光速接上:

“我我我是你粉丝。”

……

原来楚哥连鼻尖都能红的。真好看。——by 郭·十万滤镜我怕谁·长城

END

尾声:

楚恕之摊平着仰望天花板。

床单被褥焕然一新,郭长城抱着之前那套去折腾洗衣机了。

老楚腰酸背疼腿抽筋。

还特么菊花胀。

说好的艹粉呢?郭长城这个主动被动语态都不分的小骗子!

真的END

评论(1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