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今天才发现……

少年天才,骄傲自负,家世出众,和父亲虽然有感情但缺交流有心结,一朝翻天覆地痛失双亲,接手的摊子有个别名叫人人觊觎的遗产。但他还是搞定了,天知道他其实不在乎那有多丰盛令人眼红,对他来说是个赌气的责任还是时光的怀念(关于父亲)。和成就一起传扬开的还有糟糕的名声,无所谓。然后,损友为了保护他的仇敌,兵刃相向,再次留他一个,不好意思,你看我还留给你那么多比如大大的居所什么的,你的仇人就让给我带走保护呗?我还愿意当你兄弟而且选择权放给你哦。
当然,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相似之处如上所述,就是倒霉透顶的人生,不同的地方也难说哪个更糟。我得卯足了劲儿找糖吃,安慰自己世上不是只有刀片——两个月内掉进这种无底洞两次,两次!我简直病入膏肓还拒绝抢救。
让我死一会儿。
然后接着找糖(好歹其中一边有平行世界光明正大吃官糖)
补两句,我都有幻觉了,觉得似乎可以见到妇联3战小Boss时某只一脸别扭丢出随身携带的修好的盾牌好让谁谁大显身手正常发挥的镜头了。(当然队长绝不会给盾牌起啥文艺范儿的名字比如陈情之类)
导演肯定不会这么干的,多老套,对吧。(咽血)
还有替自己挡下致命攻击的布鲁克林帅哥倒在身上,不知该不该踢下去的镜头。哦还有小蜘蛛奇怪问哎你怎么就让他们走了呀?闭嘴,你回家写作业去,我回家签文件去。
咦我觉得自己进入颠狂的欢乐(个鬼)模式了。

评论(1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