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盾铁脑洞10

就,平行宇宙座谈会上的一小环节。雷。

(这里设定有很多对儿在场所以我不想起不同名字那太浪费脑细胞了特别是其实我把他们已经弄混了的前提下)

“说真的,初吻?”

一个Tony勾起了唇角,“在一堆危险的讨论之后突然提这个纯情小女生的问题?”

另一个附和:“我猜我五岁就没有那玩意儿了,谁记得。”

显然他们忘记了在恋人面前暗示自己的风流情史不是什么高明的主意,史蒂夫们凝视着自己的恋人,露出不怎么赞同的表情。

“如果特指我们之间呢。我猜这还比较容易回忆。”Tony咧开嘴指着Natasha,“哦别像个怀春少女,你们俩在上帝和神父的见证下合法啃彼此舌头的过程我们不想知道细节。别炫耀,即使你是我也不行。”

他们抽签决定了回答顺序。

“就,当我们发现彼此值得一定程度的信任的时候?”一号托尼说。

“这个表述也太模糊了。……你其实是不是忘记了?”一号史蒂夫皱眉。

“并没有!”

“但我试图说服你我彼此信任太多次了,你这甚至算不上是个描述。如果你真的记得,证明它。”

没有人救场,一号托尼猛然起身揪住了一号史蒂夫的衣领,众目睽睽之下啃上去。

“……我失忆了!所以就从这个开始算数!”

好吧,这个解决方法并非不成功。他们忙着去交换第二个第三个乃至第……个亲吻去了。

二号Tony摩擦着手指:“恩,大概是,天台上?”

他的史蒂夫持有不同意见:“我以为毒气那次才是。”

“……那是个人工呼吸。”

“我记得我有用舌头。”

“你产生幻觉了。”

“有可能……那么就是我们被抢救回来之后的那次。”

他们达成了一致。

而托尼七号的脸色看起来有点奇怪。

“嘿。”他喊自己的史蒂夫,“有个问题。”

“什么?”

“就是,人工呼吸。”他看到史蒂夫的脸红了,“你知道我指的哪次,你没有吧?你当时告诉我没有来着,美国队长不说谎是不是?”

“没有规定美国队长不说谎,而且,我现在是史蒂夫罗杰斯。”

“……你,你真的做了?你告诉我——”

“没有。”史蒂夫七号看起来有点遗憾,他安抚紧张的恋人,“在我想那么干之前,你就醒了。”

Fin

(其他的写不动了每天加班忙死人我想吃小甜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