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队3上船

队3上盾铁船也有可能是我这样的吧……就是反射弧超级长的那种。

我当年什么也没看只看了妇联一的时候,觉得钢铁侠就是个爱玩爱现爱逞英雄的(眼睛迷人可爱的)有钱人……之后,我也没看其他的,比起看电影我更倾向于在家窝着看小说……是的这里是个期间完全没看钢铁侠系列和妇联2的货。

然后,恩,因为谈恋爱的时候看的队1,LG就带着我,把小朋友丢给爷爷奶奶,我们去看了队3。然后就很意外地看到了一个又累又憔悴的,从里到外伤痕累累还在玩儿命努力想维持联盟合法合理合民众心意存在的钢铁侠——和我之前印象里的完全不一样。

以及,我很同意其实队3有发糖,盾铁很多互动,最后大战里,语言表情眼神都难过得令人心碎。

我看完电影就觉得,这事儿怎么会这样啊?怎么就变这样了啊?两口子……恩我说了两口子?

总之我发现我对钢铁侠的初印象是个完全的错误。我得去补点知识。

于是补得我现在想穿越回去揍自己一顿……

所以……我这种,虽然队3入坑,结果对甜饼执着到死的、四处流窜找糖的、铁人粉……我肯定不是一个人!

以及,如果真的有钢4,我要去刷5遍,补上钢123的份……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