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郭楚】七夕节该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啊?

论坛体,沙雕ooc,踩着最后时间发出来祝大家节日快乐!

——————————

七夕节该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啊?

0L

之前送了几次小礼物,他倒也不是不高兴,就是也没表现得特别喜欢,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七夕,很怕搞砸,求建议!

1L

送你自己啊。

2L
送你自己啊。

3L

送你自己啊。

4L

送你自己啊。
好了认真的,如果你自己住的话,约他回家,他会明白的。

5L

你们差不多一点,LZ和男友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出这种主意,万一LZ男友很保守,觉得LZ放荡,闹分手了怎么办?

6L

呵,男人。

7L

虽然我觉得是男人就不会拒绝以上几楼的提议,但,万一LZ男友是个骗婚基佬呢?

8L

楼上滚粗

9L

不如LZ介绍下男友?他什么类型?平时喜好?

10L

同意,我们认真参谋,至于楼主约会气氛好了要不要加送一个自己,那就可以自由把握了〰

11L  LZ

啊啊啊大家回得好快……他就是那种非常可靠,非常认真,很好的类型啊。那个,送自己,是不是没什么诚意……

12L

无言以对

13L

LZ你为什么会觉得送自己没诚意?好吧主要是,你这个类型描述和没说一样!

14L

是问你Gf喜欢什么啦!投其所好嘛。运动型可以送运动相关的,喜欢游戏可以送手柄键盘专业鼠标,文艺范儿的送他的专业相关,喜欢盘串的可以送蜜蜡【醒醒,盘串的好像是老爹不是男盆友】

15L

还有,LZ的预算呢?经济能力也要考虑啊。

16L

我觉得,礼物里面可以夹带一个TT,男友拆开礼物就懂了。

17L

话题可以离开下半身吗【笑哭】

18L  LZ

他不太玩游戏,也不会画画,不盘串……他倒是关注K线,我好像也不能送股票啊?

我知道他有个乐器,不知道算不算专业相关,但也不是常用,而且类型不常见的,这项我觉得也可以排除了。

运动啊,他体型很完美,肌肉线条很流畅也不会很夸张,手感挺好的,但是我很少看见他特意运动健身,我在家也没看到运动器械。没有工作的晚上一起回家,我们也是很普通做饭吃饭看看电视剧聊聊天什么的就睡了。可能他平时工作就有运动量?但是我们工作也不是很忙啊……

手表衣服鞋子这些都送过了,前面也说了,他收到了不是不开心,就是不太用。他也不是特别缺什么东西,常规的都送过了,现在我真的很发愁了。

19L

LZ这段话信息量略大。

20L

同感。

21L

+1

22L

+10086

我算知道LZ为什么觉得送自己拿不出手了,既然LZ都知道男友的肌肉手感了还很自然的说出同居事实,所以送自己也不算什么很特别的礼物了是吧【哈士奇】

23L

LZ你男友身材爆个照呗,无图无真相

24L

没人好奇男友会的什么乐器吗?埙?笙?唢呐?总不会是编钟吧哈哈哈哈哈哈!

25L

233虽然不盘串但是关注K股什么鬼!

26L

你男友啥工作啊忙起来运动量很大?工地搬砖吗!

27L

LS各位笑死我。说认真的,节约预算的话就送两张电影票一起去看个电影也行,吃饭平时是你男友付账吗?

28L

话说LZ,你男友都送过你什么啊?是不是回个差不多等值的,也别太寒酸了。

29L

我怎么觉得LZ男友透着一股子的X冷淡的劲儿。

30L

LS憋闹,LZ除了男友身材好啥也没说,你怎么推断出冷淡的?LZ赶紧爆个照,顺便交代下你们一晚上几次

31L

LS才是别闹好嘛!【笑哭】一晚上几次,不要一个月就j尽人亡了

32L

说真的LZ,你可以买个情趣内衣,晚上你男友就可以收到他满意的礼物了。

33L LZ

这个不、不太好吧。呃,电影票倒是可以,不过也是觉得不太正式。

吃西餐他应该会喜欢的,不过本来也会吃晚饭啊。

送戒指合适吗?

34L

本来想说LZ你真麻烦,帮你出主意还这么多事儿,结果看到LZ认真苦恼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了。

35L

送戒指是要求婚吗LZ你要不要干脆来个蜡烛摆爱心的套餐啊!

36L

LZ,戒指可以有。白纱和蜡烛也。

37L

既然还是男友,可以变成老公,没毛病。

38L

结果最后是LZ自己的主意吗【笑哭】

39L

还是手链之类的比较不敏感吧,不过实话说,LZ你是不是其实一开始就打算求婚的?

40L LZ

咦?!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如果说他喜欢的东西,要不我送个BD的娃娃?还是叫SD来着,就能动的那种,应该去哪买?

41L

送娃娃什么鬼!!!LZ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哪有送男友娃娃的!!!!那不应该是你男朋友送你的选项吗!!!!

42L

LS感叹号就是我的心声。

LZ你还不如送自己啊!

43L

过来人表示,送自己最经济实惠,皆大欢喜。

44L

你还想你男友用?你要他怎么用啊hhhhhhhh

45L

说真的还是手链吧。

46L

手铐也可以,你们床头能挂住的话。

47L

强推楼上的选项。

48L LZ

呃,娃娃很不合适吗?他有一柜子,你们不是说要投其所好?为什么应该是他送我啊?他倒是有次借过我一个防身。虽然小傀很厉害也很有用,不过,呃,真不是讨厌,就是,我并不特别喜欢娃娃啊。

谢谢大家,那我去选手链了。选什么类型的比较好啊?金属的好像都女气,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先多谢了!

49L

绿松黑曜水晶木变都可以啊,各种木质的也可以考虑。
LZ记得直播约会甜蜜细节哟!就当是答谢大家的出谋划策啦!

50L
没人好奇LZ男友为什么一柜子娃娃吗?

51L
男生那能是娃娃吗?是手办好吧?但借你防身?

52L
噫,解锁宅男标签!

53L
LZ,是啥类型手办?男多女多?是夜勤病X、Q版公仔?是兵人、高达还是变形金刚?

54L

举手,我知道了,能防身的,巫毒娃娃!

55L

笑哭

…………

72L LZ

XX的牛排还是挺好的。

73L

WOC,LZ你去的XX?那当然好吃了,都是顶级的,这餐你俩谁花钱啊

……

86L LZ

他送了我个盒子,说回家才能拆。

87L

小惊喜吗?说不定是戒指哦。

88L

但是LZ你俩不同居呢吗,回家拆?XX那么好的环境气氛里拆了不是更好?

89L

盒子多大?晃晃有声音吗?

90L

别!万一摔坏了呢

…………

109L

LZ人呢?

110L

送自己了吧。

111L

LZ都送出自己了,我还在和我的楼层一样孤独寂寞冷。

112L

你那层难道不是三人行吗!

……

135L LZ

我,我就来和大家说一声。有点不好意思。

咳,那个盒子里是,就是你们说的那个,一套五个不一样的……

136L

137L

真的艹了

138L

都早上了才回贴这不明摆着么……LZ送TT还好啦,LZ男友……男友的X冷淡人设呢?

139L

醒醒,并没有那种人设。只有会敲编钟的接偶达人、坚强可靠肌肉帅哥——所以LZ啊,你们一晚上都用完了吗?还是吹气球了?

140L LZ

……嗯。

141L

嗯什么嗯啊?!“嗯男友X冷淡”吗?“嗯我们吹了五个气球可好玩”?……好的我们知道了你俩一晚上用完了五个,退下吧。

142L

七夕节送TT,男友是不是挺没诚意的,说是送LZ,还不是都自己用的。

143L

男友还出力了!

144L

还出了j

145L

还出了JJ

146L LZ

不是,是给我用的……

147L

LZ你真可爱。虽然这么说也没错啦……这种保护措施确实是对你的意义比对你gf大。

147L

慢着我怎么觉得有点西斯空寂

148L

咱们有人确认过LZ的……吗?

149L

我就直接问了,LZ,那五个,谁给谁戴上的?

150L

LS并不直接啊,万一LZ是Bottom,不也是男友戴嘛

151L  LZ

啊?前两个他帮我戴的,后来他累了,就都是我自己戴的,这、这有什么问题吗?我是不是不该让他给我戴?

152L

LX你来

153L

累拒。

154L

呵呵

155L

我曾经天真地以为昨天的狗粮是极限。

156L

呵,男人

157L  LZ

啊?是我哪里做错了吗?求大家说清楚啊!QAQ

版主吃了一嘴狗粮决定封贴的END

小郭:大家为什么好像生气了?

老楚:大概是觉得你吹牛吧。五次什么的。

小郭:那那那我去澄清一下,第一个是你不小心咬破了所以其实……

老楚:闭嘴!以后别什么都上网乱说知道吗?!

小郭:楚哥对不起,我错了。

老楚:下不为例。

楚恕之悄悄刪掉了自己的送礼求助贴。

评论(14)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