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关于邀请码

我干了件极其愚蠢的事儿……我以为lofter和微博一样能随时翻到自己发表的评论的……

总之,就是,昨晚在一个太太的发码队伍下面排队要了红区的邀请码,但是今天,我,点了一个公开发出来的然后就注册成功了……所以排队的那个码不需要了

但是……我找不到我发的评论然后翻了好几页眼都花了也没找到自己昨晚慎重思考半天唯一排的那个队是哪个了……我简直不负责+愚蠢到爆……(我两天时间用手机点盾铁tag往后翻了不知道几十页,最后,对CP的第一个贡献就特么是胡乱占了个邀请码的位置OTL

我记得太太当时说的是一天半左右不回复+不注册,就会改发给别人,我极其自大地姑且认为她可能会来审核一下申请人,大约有几率会看到我的这条……然后节省一天半的时间直接把码发给下一个排队的妹子。

猛虎落地式道歉,我本来一条评论就能告知不再需要,免除太太麻烦的,现在却搞成这样,实在抱歉!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