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脑洞3

业精于勤,荒于嬉,毁于同人小说。

“……Steve。”
“嗯啊?”
“你今天什么意思,训练过度没体力了?四倍血清衰减了?冻伤反射后遗症复发?”
“……并没有?”
“那你这种像抱了个玻璃艺术品似的举止是怎么回事?我第三次提醒用力了!”
“非常抱歉。”
“所以你是走神了嗯?在全纽约最性感的花花公子Stark价值五万美元的床垫上!走!神!我要开除你!从我卧室里!哦还有工作间!和客厅!”
“Tony别这样我很抱歉我只是想起她们说你……”
“谁?嘿,你像个醋坛子一样去采访我的前女友们了吗?这可不像你啊队长。”
“不是,是个论坛,我偶然发现的,就,写咱们的事儿的。”
“……咱们?哦天你别告诉我是那些青春年华却靠臆想两个男人来获得精神满足的那种,男男五十度灰?你看过五十度灰吧?”
“没,但我知道。咱们的关系不算臆想吧。”
“好吧好吧告诉我你看了什么?”
“她们,很多人,说,你……怀孕。”
“……什么?”
“她们说你怀孕。”
“……*^$$^*(##%^#&*$”
“说脏话不好Tony。”
“怀孕更糟!你信了?别告诉我你信了!我(^%#^&#@、:^……”
“我没信Tony!没有!”
“你从白天就盯着我肚子看!我还为此订了个健身套餐!!!”
“我只是想念抚摸的手感真的!”
“骗鬼去吧我再也不相信你了!玩儿完!滚蛋!”
“我发誓我们不是故意点开它的!”
“滚!……你们?你,们?”
“……鹰眼说我们两个可以借助网络多了解现代正常人的生活方式。”
“所以,你的冰棍兄弟那句‘很抱歉我们那时对你使用了暴力,希望没给你的身体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是,在暗示我有没有流产?”
“……”
“Friday,给我那个论坛上所有活跃帐号的个人信息……不,算了,先召唤刚完成的反冰棍组合装甲,现在,立刻,马上。”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