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洞都不算……

就,吴医生那个鄙视脸很萌!
我想像中是话特少心里疯狂吐槽的那种,就类似:作死的病人我见多了,这么集中作的居然还活着也算医学奇迹了!术前禁餐,他偷吃甜甜圈还扯什么点心不算餐,只好推迟;术前八小时禁水,他掐着表灌咖啡说还有三分钟;禁止剧烈运动,他鬼扯什么盔甲其实靠推进器运作自己只动口没动手……咋不上天呢?!哦好像真能上天……
“家属签字。”
“呃,Pepper?”
“要血缘或婚姻关系的。”
“……没有。您不知道我的情况吗?”
“不。”除了病历及家族遗传病史之外我对病患的历史没任何兴趣。
“……好吧我简短说明。血缘亲人都死光了。”
“婚姻伴侣。”
“……离了。”彩礼都退了喂。
“……”骗谁呢!规矩签字!
吴医生扬下巴示意病患去看特别制作的中英双语的标语:照章行事,拒绝医闹。
超英也不行!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