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请慎用手机浏览微博(五-完结)

烂俗狗血结尾平坑。反正平了,恩……

校园AU,各种OOC,曦澄+忘羡,开篇曦澄双向暗恋,忘羡刚表白甜蜜阶段。借用魏江表兄弟和蓝家双胞胎设定。

扣扣群有现实的影子但不是真实的,就是借用下。

再也不要码字了,根本不是这块料,白浪费梗。

OOC   OOC   OOC

流水账   流水账    流水账

无关角色戏超多    感情戏不会写所以全跳(那你还写个啥)

    

扣扣群“但为君故”

求我呀:周年活动有偿发粮,图文并茂倾情打造,万字总长度十年老司机,上车需缴费,缴费内容不限主题你懂,交粮即得小窗密码。

求我呀上传都交粮吧嘿嘿嘿嘿嘿到群文件

但求一睡:卧槽我昨晚交过粮了!

求我呀:再交一份。

但求一睡:我不管!我要密码![打滚]

与犬对愁眠:交粮小窗还是?

求我呀:群文件群相册都行,交完小窗我一下,验货给密码。[yin笑]

请叫我chuang:好狡诈啊,一份换这么多份。

求我呀:粮是大家共享,活跃下气氛嘛!

莲藕排骨汤:含泪插上画板。

萤紫:汤汤拿到密码求分享。

莲藕排骨汤:有我的就有你的。

 

江澄顶着湿淋淋的头发晃出卫生间,感觉脚步格外虚浮目光没有焦点。

前半夜把那个该死的群文件一个不落全部看了一遍,后半夜,咳咳,做梦。还好上午第一节没有课。

一定要把这个伤风败俗的扣扣群给举报了!坑死老子了!你才娇喘小媚娃!你才扭成那个麻花样儿!你才……¥#%¥%……#¥&……

江澄打开群准备搜集证据方便举报。

……还特么的有新内容?图文并茂?!十万字?!

……要密码。

江澄秀眉倒竖,宿舍里风雨欲来。

 

裂冰上传但为君故到群文件

求我呀:妹子好乖,看小窗。

萤紫:裂冰太太!嘤嘤嘤嘤求HE的续啊!我曦臣好可怜!

莲藕排骨汤:新太太诞生,敲诈名单+1

与犬对愁眠:啊啊不要孤独终老!江澄怎么能娶老婆生孩子!

电击十万伏:江澄为什么不能娶老婆生孩子?!

萤紫:可是蓝曦臣好可怜嘤嘤嘤嘤

电击十万伏:蓝曦臣也会娶老婆生孩子,有什么可怜的!

萤紫:可是

裂冰:蓝曦臣恐怕不行。

电击十万伏:凭什么不行?你谁啊你就说他不行?

铃铃铃:等等等等你们别激动

电击十万伏:你倒是说说为什么不行?蓝曦臣那么优秀,将来的老婆肯定是最好的!

裂冰:不知道是多久的将来,但至少很长一段时间肯定不行,不能祸害无辜者。

铃铃铃:求你们换个字,这俩字儿对男人来说是很严重的指控[衰]

莲藕排骨汤:[偷笑]

电击十万伏:我看完了,唧唧歪歪的什么破玩意,蓝曦臣才不是那么娘们唧唧的,就会自怨自艾,胡扯。

萤紫:求你们不要吵啦。都是自己人。

裂冰:愿闻其详。

电击十万伏:你想听我还不想说呢。

裂冰:我写的都是真实心情,绝无虚假。

电击十万伏:你的真实心情凭什么代入他?你这是抹黑造谣!

求我呀:哎呀别吵了,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哈姆雷特嘛,电击可以自己写一篇自己觉得真实的呀,正好可以换密码上车~

但求一睡:论推销我就服你。

电击十万伏:……

 

萤紫向你发起会话

萤紫:太太别生气,我可喜欢可喜欢你的文了!

裂冰:谢谢,我没生气,确实只是随便写写,观感不好说明有改进的地方^_^

萤紫:太太你脾气太好了!她再胡闹我帮你怼她!

裂冰:不用的,吵架不好。^_^

萤紫:嘤嘤嘤嘤太太人真好,太太加油产粮啊我爱你!

 

但求一睡向你发起会话

但求一睡:不好意思,电击看说话年纪还小,别跟她计较。

裂冰:不会的^_^

但求一睡:文很棒,希望多写多交流,嘻嘻。

裂冰:好的。

 

Landeqiming:@求我呀没有粮交私藏照片行不?

求我呀:什么照片?

Landeqiming:运动会半裸照。

求我呀:单人双人?

Landeqiming:双人借位。

求我呀:WOC借位!你还藏着这等好物?交照不杀!

Landeqiming:嘿嘿嘿[图]

 

江澄看着群里那张借位照片,嘴角抽了抽。

不知道是拍照的帕金森还是被拍的有动作,总之图有点糊。两人在运动场边,目光相接,脸部距离暧昧——当然这个距离就是借位。

目光不是。

江澄甚至还记得那天蓝曦臣运动服右袖子上一道记号笔划痕,自己不小心擦到的。

群里一片嗷呜乱叫,完全没有女孩子应有的温柔范儿,整一群女疯子。一张借位破照片,哼。

江澄把目光投向自己的钱包。

……妈的好热,去买支冰棍。

然后他在食堂楼下小超市遇见了终于浪够回寝的魏无羡和送魏无羡回来的蓝忘机。

浪不死你啊还记得回来——江澄目光杀。

魏无羡无耻地咧嘴,没骨头似的趴在冰柜上捞出一个大号盒装冰淇淋,放在江澄的购物篮里。

“滚滚滚!”江澄一把捞出来丢掉,“吃那么多凉的不怕拉死你。”

魏无羡作委屈可怜状,蓝忘机拿起那盒冰淇淋,犹豫了下,放进冰柜,换出一盒小的。

“就要大的,吃不了你帮我吃。”魏无羡耍赖。

蓝忘机目视魏无羡,目视冰柜,再目视魏无羡,再目视冰柜。

“宿舍的电带不动冰箱,而且吃太多冷饮对身体不好。”

江澄听到这个声音,手一抖钱包掉在地上。蓝曦臣弯下腰捡起来,不经意晃了一眼——钱包掉落的时候打开了,露出了放照片的那一面。

 

——都特么的怪那个扣扣群。

没有那个群就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没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不会做奇怪的梦,不做奇怪的梦就不会听见个声音就吓掉了钱包,钱包就算掉了如果没那个群也没啥了不起的不就是高考之前一起出去玩拍的照片有什么不好意思给正主儿看的更不可能落荒而逃……

MD破群!害老子丢脸丢大发了!

江澄整整两节课啥也没听进去,午饭时分痛定思痛,决定举报刻不容缓,这群开车还发小黄文小黄兔!

群消息滚动99+!

WOC这帮人又编排什么了?!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论坛那是胡扯,我有第一手情报!

但求一睡:速速报来!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绝对不是四角大乱斗修罗场!当时魏无羡在要求蓝忘机和他吃同一盒冰淇淋!

萤紫:忘羡基本盖章了这个大家都知道,还有吗?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江程程钱包里有蓝曦臣的皂片!我亲眼所见!

但求一睡:哗!

铃铃铃:哗!

萤紫:哗!

小苹果:哗!

与犬对愁眠:哗!

请叫我chuang:哗!

莲藕排骨汤:哗!

电击十万伏:你是总跟着魏无羡那个女的?!穿蓝衣服那个?!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喂喂喂我没有跟着好吧,早上这事儿我可是偶然碰见的。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不对啊蓝衣服我刚买的今天第一次穿你怎么会看见?你也在场?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对暗号!面基!

电击十万伏:你知不知道什么叫隐私?人家感情好合个影都被你们说成什么了?!

莲藕排骨汤:额这个指控有点严重。

小苹果:娱乐而已嘛电击你也太反应过激了。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你怎么知道是合影?我可没说是合影。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你也看到了?

野生前线资源队队长:还是看到过?

电击十万伏:不用你管。

 

裂冰向你发起会话

裂冰:打扰了^-^

裂冰:上次你的批评我回去认真思考了一下,的确有点片面了,先向你道歉。

裂冰:还在生气吗?

电击十万伏:没。

裂冰:我也希望现实生活里,江澄能给蓝曦臣一次机会。

电击十万伏:才不需要。

裂冰:?

电击十万伏:要给也该是蓝曦臣

电击十万伏撤回了一条消息

电击十万伏:你们私下写这些东西,太不尊重蓝曦臣了。

裂冰:如果伤害到你,非常抱歉。

电击十万伏:哼。

电击十万伏:又不是我!要道歉也该去对蓝曦臣说!

电击十万伏:对他们俩说!

裂冰:你觉得,江澄对蓝曦臣有好感吗?

 

江澄特别想甩对方一脸“你们胡扯也有个限度他俩就是”哎就是什么啊,好朋友?兄弟?仰慕者和被仰慕者?不熟同学?

他迷茫地倒在床铺上发呆,手机暗下去,对方没有再发来消息。

 

他到底没有举报这个群。

 

蓝曦臣生日那天发了条微博,一枚看起来制作手法很粗糙的紫色叶脉书签,被小心翼翼塑封了,下面信笺上写了四个字“但为君故”。评论转发一片舔舔舔字好帅书签好美想变成毛笔变成信纸变成叶子。

魏无羡今天19:23 @云深不知处@三毒圣手@洗手作羹汤@厌离的子轩哦呦呦三年级美术课你们还记得不//@潜波涣寒塘:【图片】

洗手作羹汤:啊!这不是?

魏无羡:哈哈哈阿姐你果然记得。

云深不知处:你嘴角破了三天才好。

厌离的子轩:我也挨打了好吗!我又不是故意的!

洗手作羹汤:@厌离的子轩我知道。已经都过去啦,你们三个不是和好了吗?这是后来重新做的那个吧。

魏无羡:回复@洗手作羹汤对啊做好了没见用原来是……

 

自己可见:潜波涣寒塘今天22:19 脱单成功^-^ 

 

END

 

彩蛋《请慎用手机发语音消息》

 

两个月后

扣扣群“但为君故”

但求一睡:啥时候咱们也能拍到蒸煮的亲亲啊,不要借位的。

与犬对愁眠:魏无羡粘蓝忘机粘的跟什么似的,爆照是早晚的事儿,咱们这边就算成了,蓝大哥哥保密工作也肯定做得好,江澄脸皮又薄,唉……

铃铃铃:@贪嗔痴我昨天熬夜改了文!再帮我看看!

但求一睡:铃铃铃你这抖M的病能不能好了hhhhh送上门求骂啊。

铃铃铃:有批评才有进步啊嘿嘿嘿。

贪嗔痴:传吧。

小苹果:你们想要他俩的福利吗?

萤紫:求福利!

但求一睡:什么福利?

铃铃铃:总之先求!

与犬对愁眠:求!

小苹果:[图片]

请叫我chuang:WOC!

铃铃铃:WOC!

与犬对愁眠:我男神流口水也可爱!

小苹果:[图片]

但求一睡:……这回真的WOC

请叫我chuang:世没我

铃铃铃:日!!!!!

 

正抱着笔电码论文的蓝曦臣身后,江澄一骨碌从床上坐起,对着手机怒吼:“魏!无!羡!”

 

贪嗔痴:语音3”

小苹果:[图片]

小苹果:[图片]

小苹果:[图片]

小苹果:[图片]

小苹果:[图片]

小苹果:[烟]

铃铃铃:呵呵哒原来贪嗔痴是蓝孩子怪不得辣么可爱……

与犬对愁眠:不不不贪嗔痴你在喊谁我听不懂

但求一睡:细思恐极

萤紫:+1

贪嗔痴撤回了一条消息。

贪嗔痴退出群但为君故

 

END

自己看了遍觉得能力太差没写清楚补丁下梗概:有人发车要粮换,蓝大写文换了,江澄怼了一通其实自己也想看但没舍得用珍藏照片换。超市四人碰面被人发论坛形容为修罗场,江澄一时激动在群里被蓝大识破。蓝大试探出自己不是单恋,就慢慢发动攻势并在生日委婉出柜(江姊做的书签被金子轩弄坏,三人打了一架,江澄的书签也坏了,重做的送给蓝大了),当晚被江澄表白牵手成功。江澄用小号加群,没想到群里还藏个魏无羡小苹果爆了曦澄照。
猜猜江澄后来有没有看到本章开头那个加了密码的车?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