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肝_蕹菜家有乱神

江澄吹,铁罐粉,其余爬墙未定

脑洞(雷)

我一向是只爱开不爱挖的因为我的工具就是个汤勺挖脑子够用挖坑填坑那搞笑呢……大概是导电勺所以都挺雷的。
就,想到,盾铁成功配对后转天,tony兴奋到居然早起然后打算告知队友们好吓他们一跳,但得到的反应,很不幸,基本都是淡定到惊讶再到恭喜:
“哦恭喜复合。”“嘿你不吃惊吗还有什么叫复合?”“哦内战那会儿你们没正式分手吗?抱歉那是我弄错了总之恭喜。”“??”
“嗯戒指很漂亮,你终于舍得戴出来了。”“什么叫终于?我昨天收到的!”“!……让我看下,这玩意贵到队长攒了两年工资才买到吗?”“两年是什么鬼……”
““嘿别盯着我,我不想听你描述屁股开花的美妙!”“滚!你猜怎么着我会在婚宴门口设个智商检测器过低的禁入,这样猫猫狗狗都能进来而你只能在外面拖着鼻涕叫妈咪。”“你们协商两年终于决定办婚宴了?”“什么两年为什么大家都说两年!”
“那个法案,同性结婚那个,通过的那天你俩不是外出了?”“大概吧谁记得。”“所以你们不是去偷偷领过证了吗?”“……”
………
队长晨练回来两人膩歪一会儿队长说今晚出去晚餐?还在恍惚的tony张口就答好啊是两周年纪念吗。队长:what?
以上。

评论

热度(10)